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年10月30日 用过精华最多的面膜贴  

2013-10-30 23:45:08|  分类: ★面部保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3年10月30日 用过精华最多的面膜贴 - June欣小妞。 -  
准备去泰国之前特意和大家来分享一下这个面膜, 这个面膜呢是我用过精华液最多的面膜,
而且用了一盒感觉皮肤改善了很多。
当时买的还是以前的老版,貌似是旧膜体,现在都换新膜体了,貌似更好了,但是我发现价格木有变,哈哈。
准备多囤些带去泰国慢慢用,那边天气太热了,真怕水土不服对脸造成各种影响,我就各种没心情了。
2013年10月30日 用过精华最多的面膜贴 - June欣小妞。 -  
这个是面膜外观,BOBI water 五分钟水疗急救面膜~
- -一盒有10片,已经只被我用的剩下2片了,盒子都给我仍不见了,
只能这样将就给大家拍下喽~
 这个牌子因为也是第一次用,所以有去了解这个品牌~ 这款面膜是法国+香港配方由国内加工生产的,
在台湾已经有7年的临床经验~
2013年10月30日 用过精华最多的面膜贴 - June欣小妞。 -  

2013年10月30日 用过精华最多的面膜贴 - June欣小妞。 -  

里面添加了30ML的血燕原液精华,听起来很高端的样子,哈哈,精华液真的特别特别多。
多到啥程度呢- -就是可以在放一个面膜纸,继续使用一次!!也就是说一袋也是可以使用两次的!!
价格上呢,就是感觉性价比很高,真的很划算。
2013年10月30日 用过精华最多的面膜贴 - June欣小妞。 -  
 
取出面膜后,面膜很大长,精华液就不用我说了哈,用过最多的精华液。
我之前就是用很多面膜,不知道是我脸大还是啥- -老感觉盖不住全我的脸,但是这个每次还会多出来很多。
嘿嘿,所以可爱的大脸妹子也不用担心面膜小~
2013年10月30日 用过精华最多的面膜贴 - June欣小妞。 -  
很服帖呢,但是据说新膜体更服帖呢,是100%纯棉的,我昨天已经囤了几盒了,带去泰国和姐妹一起用,
到时候来个集体敷面膜,传上来,太有爱了。
2013年10月30日 用过精华最多的面膜贴 - June欣小妞。 -  
贴好喽,
面膜血燕精华里含有一种非常重要的多肽类物质,
这种物质在人体的绝大数体液中存在,EGF被誉为“美容基因”她能刺激多种细胞的增殖
,可以快速的修复皮肤,促进手术创口和创面的愈合,补水和美白是更没的说的,
用完后就觉得皮肤又嫩又亮的~
之前用的眼霜就是含有EGF~长期用,就算熬夜也米有黑眼圈,眼袋,真是万幸啊。
2013年10月30日 用过精华最多的面膜贴 - June欣小妞。 -  
给大家在拍下袋子里剩的精华液,哈哈,有没有被吓到,我说过很多很多。
2013年10月30日 用过精华最多的面膜贴 - June欣小妞。 -  
是不是很多,手上只是倒了一点点给大家看~~~嘿嘿。
2013年10月30日 用过精华最多的面膜贴 - June欣小妞。 -  
面膜还有个用法就是,如果你不想分2次用,就可以用刷子继续沾取里面的精华,一点一点的抹到脸上,
2013年10月30日 用过精华最多的面膜贴 - June欣小妞。 -  

2013年10月30日 用过精华最多的面膜贴 - June欣小妞。 -  
 
最近每天都特别特别忙,白天都要带妆拍照,晚上回到家,感觉脸上都会有冒痘的迹象。
就赶紧敷它,修复肌肤,躺在沙发上,一直敷40多分钟~真的很舒服呢,
前几课那些爆红的豆豆,都给舒缓淡下去了。
 2013年10月30日 用过精华最多的面膜贴 - June欣小妞。 -  
还要和大家说的就是,平时敷面膜,一定不要等面膜有点干的时候或者等面膜干了在取下来- -
这样面膜会倒吸面部的水分,这样还不如别贴,~揭开面膜后,脸部就特别有光泽,闪闪发光,哈哈。
前几天每天忙的顾不上管理皮肤- -老妈都说,你最近皮肤真不像是你这个年龄段的,一点光泽也没有。
2013年10月30日 用过精华最多的面膜贴 - June欣小妞。 -  
我皮肤是敏感肌,然后不过敏才是最重要的,这个就很舒服,而且吸收很快,
最近皮肤针的太缺营养了,赶紧让他们好好补补,O(∩_∩)O我要光彩照人的去见我的小伙伴们。
2013年10月30日 用过精华最多的面膜贴 - June欣小妞。 -  
用手按摩按摩残留在脸部多余的精华,让其充分吸收。
感觉皮肤真的亮了很多,哈哈,
 2013年10月30日 用过精华最多的面膜贴 - June欣小妞。 -  
2013年10月30日 用过精华最多的面膜贴 - June欣小妞。 -  
使用前和使用后的水分对比哈,补水效果不用说了,立竿见影~美白效果大家都知道,不是1次就能白的,但是用完后
我觉得皮肤一定会提亮很多,看起来很健康的样子,\(^o^)/~
2013年10月30日 用过精华最多的面膜贴 - June欣小妞。 -  
今天就先分享到这里啦,已经快12点了,
面膜喜欢的MM们可以去加  美女店主微信:vina_shop
我也要去多囤几盒啦,带去泰国给我的小伙伴们,嘿嘿~2013年10月30日 用过精华最多的面膜贴 - June欣小妞。 -  大家一起皮肤变好好哟。

地址分享: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76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